麗莎費雪.jpg

我是個喜歡聽些老歌的人 (當然 我堅持 不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所以 我常常會去聽一些在7 80年代 很經典的歌曲(再次聲明!不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於是 再無意中 我去聽到了一首讓我訝異的歌 麗莎費雪 "我要如何撫平傷痛"

想當然 我就發揮科南的精神!去Google了他一下...(網路真好用= =")

才發現 這老姊 只出過一張專輯....(挖哩勒 這麼利害的歌手 只有出一張!!)

而我聽到的 就是那"唯一"的一張...

大家在討論海豚音 總想到鬼魅王子vitas跟瑪麗亞凱莉

當然 還有很多人熟悉Loving You的主唱Minnie Riperton(雖然 他30多歳就掛了...阿們QQ)

乖乖... 這費姊 就真的只出過一張 而且 還感覺 沒打算在出一張的感覺

去翻了他在演唱會跟娜姐的合唱 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想到了COCO跟柯以敏合唱飆歌的時候...

跟大家推薦 這首 Lisa Fischer的 How can I ease the pain

大家仔細的聽聽看 後面那段高音 真的會讓人驚艷喔^^

那悲傷的聲音 加上口白 還有那高音 會讓人彷彿置身在那首歌裡

推薦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