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個朋友來我家喝點小酒…

酒後聽他談論起他跟他女朋友的事情

在一起7 8年了,感情從熱情變成習慣

可是…習慣在一起 不好嗎?

其實…我真的認為 追求愛 選擇習慣這是人性阿…

現實是,愛情 終究會變成習慣 不是嗎?

我想…沒有人可以拍胸脯保證,我跟對方 不會變成一種習慣

聽他念著 聽他說著

心裏就在想…每個人,都想追求一個完美情人

但是 你問過自己 我完美嗎?

沒有一百分的情人阿 傻瓜…

只有五十分的彼此阿…

愛情 是需要彼此相互去彌補對方的缺點

人性往往都只想看見自己想看的 當你跟對方相處

彼此的優缺點都暴露出來的時候,你往往會矇蔽住自己

愛情是會變的…

也正因為愛情會變,我們更要學著成熟的去處理自己對感情的變化

也因為愛情會變,我們也必須懂得如何去經營 讓這份愛的保固期更長…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

但是 當你擁有一個人 請珍惜對方阿 這樣 才是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