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工作總是有些許忙碌
也沒什麼時間 不過 倒是跑去看了2部電影...
(有空看電影 這還叫忙碌...分明是懶 囧)

第一部是最近很多人找我去的 3D血腥情人節
對!就是一部超噁濫 整場血噴到暴的電影...
但是因為他是3D 讓我超想去感受
以往看的3D電影 都是卡通居多 倒沒見過這類型的
所以 就跑去讓他驚嚇一下QQ....

2980.jpg 

劇情大概是說 當大家開開心心再準備過情人節的時候
發生了 殺人事件!!(廢話= =)
因為他是3D的 會讓你有身蒞其境的感受
(你可以感覺到 挖靠...刀子在你前面亂飛 血在你面前狂噴...)
但是 不知道是我看的電影多了 還是這是老片翻新的關係
劇情 竟然讓我有點感到無聊 沒什麼新意 就是懸疑殺人
整場 唯一讓我映像深刻的事....
就是我後面的女生 叫超大聲!!!
(我不是被劇情嚇到...是被你阿! 小姐= =")
可是 很新奇就是了 那種血在前面噴出來 刀子在你面前亂飛的感覺
真的很特別就是了^^
喜歡噁心殺人片的 可以去看看 呵呵...

另ㄧ部就是讓我X到不行的 末日預言(不喜歡的 可以跳過我的感覺!)

2946.jpg 
先不說他讓我很X的地方 談談大概劇情好了
50年前 有個小女孩放了1張寫滿數字的圖畫紙再什麼時光箱
(我怎麼感覺 多啦ㄟ夢好像有畫過...ˇˇ"嗯...扯遠了)
尼可拉斯凱吉在50年後 挖出來以後 破解了那個數字密碼預言
然後要拯救全世界之類的...
嗯...看起來 是很正常的片子...
可是!!
結尾實在太瞎了...
導演阿 你也別搞這種結尾阿
想不到梗 也別這樣惡搞阿= =
瞎到我走出戲院 可以邊走邊X...
(這實在是大雷片阿!!!!)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害我還因為尼可拉斯凱吉專程跑去看這部片子

以上  純分享心得 不喜歡的 別罵我= =
我只是說出 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