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常常凌晨就莫名的起床

也因為剛好正值夜深人靜,腦袋瓜運轉的特別混亂…

發現自己其實 從以前就一直都在逃避

以前總認為,只要我不面對這一把 我就不會輸…

也因為逃避眼前看到的,讓我從以前就失去了許多東西

我沒有勇氣追求我所想要的,等到年紀漸長…

才發現原來 自己原來失去了這麼多

現在 我會告訴自己…

別再停滯不前了,想要追求自己想要的 就放膽去追

我不願意後悔沒做 也不要老時遺憾 反正 後悔與遺憾 橫豎都要選一個…

有話就大聲說 有愛就大聲講…

昨天 看到了篇文章 分享給大家

如果我能夠從頭再活一次如果我能再活一回,我會試著多犯一些錯誤,
我將不再如此完美,我會輕鬆一點,愚笨一點。
其實,很多事我都可以不需太認真,我要瘋狂一點。
我會抓住更多的機會,旅行更多地方,爬更多山,游過更多河流,
去更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我還要吃更多冰淇淋,少吃一點豆子。
我願意去面對更多實際的問題,而不要只是在腦子裡想像。
你看,我就是那些身體健康、心智健全、平平穩穩活過一天又一天的人。
嗯!我要擁有自己的時刻,如果我能從頭再來一次,我要經歷更多屬於我自己的時刻。
我曾經是那種沒溫度計、熱水瓶、漱口劑、雨衣和洋傘就出不了門的人,
如果我能從頭再來一次,我要旅行得更輕便一點。
如果我能再活一次,我要早一點從春天來臨前光著腳丫,直到秋末。
我要欣賞更多次日昇日落,我要和更多的小孩玩在一起,
如果我能夠從頭再活一次。
可是,你瞧,我無法從新來過。


此文是由一位病的很嚴重的八十五歲老太太所寫的,僅以此文贈予有智慧的 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