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的那篇老婆婆病重的文章 還是很難忘懷

凌晨還是習慣性的起床,腦袋還是在轉 感慨良多 唉….

等到…等到…

似乎我的人生都是在等待…

「等到我結婚之後 我會如何如何」

「等到我賺錢之後 我會如何如何」

「等到有小孩之後 我會如何如何」

也常聽到朋友在說,好像人人都很願意犧牲當下去換取未知的等待…

許多人都認為 必須等到某時或某事完成之後在採取行動

明天我要開始運動 然後回到家就告訴自己 明天吧!

明天我要減肥了 結果經過巷口美食又告訴自己 沒關係 吃一下 在減肥!

下星期 我要出去玩 放假又告訴自己 今天好累 還是下禮拜好了…

然而 生活總是一直在變動,環境總是不可預知,在現實生活中

各種突發狀況以及想法 總是層出不窮

那我們要如何去面對自己的生命呢?

其實…不用等到生活無缺 也不用等到一切平穩

想做什麼,現在就可以做起阿…

沒有人可以預知未來,所以 別延緩想過的生活

不要吝嗇表達心中的想法,因為 生命什麼時候結束 妳也不知道阿…

如果妳的女朋友&妻子想要紅玫瑰,現在就去買來送給她,不要等到下次

然後真誠 坦率的告訴她 「我愛妳」「擁有妳真是太好了」「妳是我的幸福」

這樣的愛語永遠不嫌多阿…

什麼!?你說不出口?

那就寫張紙條,放在他常看到的地方

告訴她「你真美麗」或者是「我的生命因妳而豐富阿」

別讓自己徒留"為時已晚"的空餘恨阿

逝者不可追,來者猶未卜  最珍貴 最需要及時掌握「當下」

有許多事,在你還來不及珍惜之前已成舊事…

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

遺憾的事 一再發生 等到後悔才說「早知道 如何如何」是沒有用的

那時候已經過去了 妳愛的人也走過你的生命了…

不管你是否察覺 生命是一直在前進的阿…

人生沒有賣回頭票的,失去後 錯過後 是不會重來的

當你想愛,當你有愛 大聲說出來吧!

把握當下阿 各位…不然 一直在後悔 可是很傷神呢~ 呵呵…(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